我院附属学校承办2017年省队拟试训和招聘运动员文化考试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216

     624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我院附属学校承办的“2017年省队拟试训和招聘运动员文化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分为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多个级别,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相应的考试。

    考试期间,我院副院长史国生、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张建飞、综合处处长戴钢、干事赵斐,竞体处干事江峰等有关人员及我院训练处副处长邰德法、附属学校校长章遵等到考试现场巡视、督导。所有考场秩序井然,无舞弊违纪现象发生。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仔细检查收缴的试卷、答题卡、作文纸等项目,并按照规定进行装订、密封。

    据悉,此项考试结束后,我院附属学校还将组织相关命题教师集中阅卷,认真做好试卷批阅、成绩汇总、统计分析及总结上报等工作。

参加省入队文化测试的运动员准备进场  

我院副院长史国生在考场巡视

省体育局有关处室领导在考场巡视  

  考生在考场认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