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团队文化”评比活动优秀班级的决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251

各班级:

    加强班级团队建设有利于学生身心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教书育人目标的实现,有助于学生团结协作精神的培养,有助于学生集体主义精神的弘扬,有助于学生民主与平等意识的培养,有助于学生纪律与规范观念的培养,有助于学生社会化发展水平的提升。为迎接院审核评估,同时为配合我校开展的“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系列活动,特此开展“班级团队建设”评比活动。从主题、教室装饰、整体效果等方面对各班的教室进行认真细致的评比,现将获奖班级公布如下:


    一等奖:二年级(班主任:杨舒)、九年级(班主任:杨丽霞)、 九年级运(班主任:苏舒)


    二等奖:六年级(班主任:刘芳)、七年级甲班(班主任:胡茂江、

            八年级乙班(班主任:陈元平)、高二运(班主任:汪晶晶)


    三等奖:五年级(班主任:王琴)、七年级乙班(班主任:孙凌新))、

            高一体(班主任:傅求林)、七年级运(班主任:周福运)、八年级运(班主任:郭丽)


    希望受到表彰的班级能戒骄戒躁,不断完善,并以良好的示范作用带领全校各班级争取更大的成绩,促进良好的班风和校风建设,共同营造和谐向上、健康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