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66

    2018117日中午13:00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章遵首先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剖析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吴建华、邰德法依次发言,进行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位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与会人员逐一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进行帮助。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对附属学校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1、组织工作筹备得比较充分认真;2、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比较诚恳深刻;3、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严肃认真;4、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具体。最后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下一步切实加以整改,同时抓紧时间制定规章制度,谋划三线队伍的管理,提高教学和训练质量。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章遵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发言

班子成员发言

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