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附属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85

     2018年3月5日上午7:50,附属学校在一楼天井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教练员和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接着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宣读表彰决定,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文明班级暨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给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颁奖。

     附属校长章遵宣布我校2018年将开展“立德树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全体师生做有德之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优良的品德修养,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最后对全体学生在新学期提出了三点要求。1.严守规矩;2.小事做起;3.严格要求。并预祝全体学生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讲话

庄严的升旗仪式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宣读表彰决定

“三好学生”代表领奖

“文明班级”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