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关于“文明班级”暨“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958

    为了促进班级文明建设,建立良好班集体,保持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同时调动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正确、公正地评价班主任的工作。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文明班级”暨“优秀班主任”的评选活动。经过全体任课教师初评及学校考核评比小组的综合评定,下列班级被评为“文明班级”,其所在班班主任同时评为“优秀班主任”:

一、体校小学

五年级(班主任:王琴

六年级(班主任:刘芳

二、体校中学

  七年级甲班(班主任:胡茂江

八年级乙班(班主任:陈元平

高一年级(班主任:傅求林

三、南体附中

  九年级(班主任:苏舒

高二年级(班主任:汪晶晶

 希望受到表彰的班级及班主任能正确对待荣誉,不断完善班级的管理工作,并以良好的示范作用带领全校各班级共同进步,促进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建设,共同营造和谐向上、健康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

                                                                          201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