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关于表彰“体验军旅文化生活征文活动”获奖人员的决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29

各项目队教练:

        根据省体校上半年的工作安排,我们组织了三线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走进军营“临汾旅”,体验军旅文化生活,提升运动员的精、气、神,培养运动员在训练比赛中“逢敌亮剑”的作风,经大家亲身感受体会,省体校领导要求全体运动员活动结束后写一篇心得体会,经过各项目教练推荐报送18篇较好的征文,再经过附属学校语文教研组老师们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优秀征文奖6篇,他们分别是击剑队褚欣湄;艺术体操队颜星语、章笑晗;跳水队吴心怡;羽毛球队朱亭轩、方安楠6名运动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全体运动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进一步从军旅文化中领悟到,我们运动员的魂就是比的精神和意志,不到最后一分钟决不放弃,我们就一定能够成功。








                          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