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之源,传承红船精神——附属学校党总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06

 2018年11月4日,附属学校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了主题为“追寻红色之源,传承红船精神”的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同志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程的珍贵历史资料,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雄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瞻仰红船过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章遵书记带领下,饱含崇敬之情向着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同志都激动万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
       此次“追寻红色之源,传承红船精神”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对于“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伟大的“红船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


追寻红色之源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认真观看革命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