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期中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78

       2018年11月5日早晨7:50,附属学校在一楼天井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期中考试动员会。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升国旗仪式,并进行了期中考试动员。他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在狠抓作风建设方面的新举措:校领导每天带队检查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定期巡视各班,了解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针对极少数学生在迟到、旷课、上课玩手机、睡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全体师生按照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积极开展作风建设,继续保持优良的校风、学风、班风,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期中复习阶段。最后吴建华副校长就期中考试提出三点要求:1、从思想上、行动高度重视;2、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复习;3、遵守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考出优良成绩。


庄严的升旗仪式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进行期中考试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