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94

    411日下午16:30,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教授代表校党委宣布干部任命决定。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吴建华同志任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谢长虹同志任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

    会上李江副校长强调,这次附属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是校党委严格按照干部选聘的原则和程序,实行个人自荐、会议推荐和谈话推荐、组织考察等方式进行选聘的,充分发扬了民主、体现了党管干部的原则。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希望新领导班子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学习、讲团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继续保持体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引领作用。附属学校原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作表态发言:1、衷心拥护校党委的决定;2、衷心感谢同志们的支持;3、衷心祝愿新领导班子取得新成绩。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对章遵同志为体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转任新的岗位,意味新的责任,深感到肩上责任重大,将在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发努力,共促学校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1、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2、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能力。3、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4、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也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