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48

2019416日中午12:30,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同志传达学习12日召开的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就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巩固年”工作开展强调的四个方面意见:一是深入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工作落实,矢志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南体”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四是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强调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党性”上下苦功夫。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在“提升本领”上下硬功夫。三是要结合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目标导向,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并就开学以来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会上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教育部制定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附属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规范”、“附属学校晚自习管理办法”、“附属学校关于教师上班、考勤的若干规定”。最后吴建华同志就附属学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提出三点要求:1、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活动的意义,强化作风建设的自觉性。2、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增强作风建设的针对性。3、明确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提高作风建设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