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52

        2019925日下午13:00,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吴建华书记首先传达924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情况,以及学校“制度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附属学校制度的“废、改、立”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他还详细解读附属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细化实施方案,对各支部及全体党员的学习计划、学习方式、学习要求、调研研讨等内容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原著,扎实领会精神;二是深入基层调查,掌握基层实际;三是自觉对表对表,认真检视差距;四是开展集中整治,狠抓整改落实。

最后吴建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与会党员围绕“什么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