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附属学校宣布处级干部任命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5

       1012日上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玉林来我校宣布校党委关于处级干部的任命决定。

       在会上,陆玉林代表校党委,宣布王蓉同志担任附属学校副校长的任命决定。史国生结合本次人事任命,对附属学校今后的发展作出指导:一、附属学校近几年取得长足的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奋勇前行,为南京体院的二次创业添砖加瓦;二、扎实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和育人质量,进一步扩大影响;三、努力开展教科研活动,创新教学方法,保持附属学校在全国体校系统内的龙头地位。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对王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这次校党委这次人事任命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附属学校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是校党委着力加强附属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附属学校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附属学校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对王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王蓉同志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相信她能够为附属学校工作带来带来新的思路和新的工作方法。

      最后,王蓉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她回顾了在省体校的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省体校的深厚感情。她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职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附属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