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4

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对照初心和使命找准差距,确保检视整改问题取得实效, 1028日中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附属学校党总支委员、班主任、教师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紧密围绕附属学校党总支在思想认识、履职尽职、纪律作风和群众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分析了新形势下附属学校教学教育管理的相关经验和改革思路,探究附属学校教学及管理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吴建华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办法,进一步提高附属学校育人与教学质量,为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