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4


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以及附属学校党总支的部署要求,2019  11  6 日中午,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在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甦、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内容,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随后,第一、二支部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对《党章》《准则》《条例》学习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的最后,第一、二支部书记在各自支部分别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强化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