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0


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以及附属学校党总支的部署要求,1116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先烈遗迹,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先烈默哀并合影留念。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馆中的一件件收藏品再现了当年革命先辈献身革命,顽强抗争,抛头颅、洒热血的可歌可泣的精神。这些伟大的革命先烈虽然年轻,但是在国难当头的时候却能够义无反顾地英勇前行,恪守共产党人的气节,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前途贡献了自己的年少青春。

此次活动是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旨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对英烈精神的崇尚、守望和传承。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出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教学作风,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