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传达“迎接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0


1218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校办公室、中小学部有关人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书记首先传达了迎接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宣布成立考核领导工作小组,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玉林宣读苏教委[201916号文件,并依据《2019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其他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定量指标数据采集表》,详细解读了20个考核指标,并做了责任分工。

校党委朱传耿书记对本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他强调今年是省委省政府首次对省属高校进行年度考核,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通过彰显南体的办学特色,扎扎实实的做好此项工作。二、合力准备。学校层面要加强沟通和协调,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形成各方联动、密切配合,做到党政合力,各部门合力、条块合力、上下合力。三、借鉴经验。向省内其他高校学习,展开交流沟通,借鉴宝贵经验。四、从严落实。广泛宣传发动,全校师生、教练员人人皆知,人人参与。

吴建华书记就附属学校的工作实际,提出做好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两点意见:一、思想重视。每位教师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教学常规工作。二、全力配合。我校教师如有涉及工作,应认真对待,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吴建华书记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精神。江苏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专题讲座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立德树人 育人夺标”为主题,讲座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行动遵循、党和国家的纪律监督体系、违法违纪和兴奋剂案件给我们的警示和切实担负起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张姬雯组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办学使命,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接着,吴建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朱传耿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着力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三是着力构建全方位监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