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领导赴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际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学校在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及教育教学方面的成功经验,1227日下午2时,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副校长王蓉,中学部主任杨勇,小学部副主任张波赴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学习、调研。

在交流会上,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刘京鹏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学校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特色;党总支书记张海玲对学校在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办公室主任丁凯对学生管理制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

吴建华对我校的各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阐述了我校未来发展思路;谢长虹重点就我校赛前文化测试、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拟试训和招聘运动员文化考试、运动员文化学习平台等特色工作进行说明。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