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附属学校于2020年1月6日中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会议,选举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会议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建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与要求。接着吴建华书记介绍了教代会和工代会附属学校候选人的产生过程。

    按照大会选举流程,会上清点了到会人数,宣读了选举办法,按实到人数分发了选票。
    经过紧张有序的选票发放、选票填写投递、选票统计汇总等环节,最终产生了吴建华同志等5名同志为教职工代表,谢长虹等3名同志为工会会员代表。
    吴建华书记总结指出,本次选举选出的教代会、工代会代表要认真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了解参政议政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参与民主管理的能力,深入了解教职工及工会委员的诉求,带头执行教代会、工代会的决议,促进附属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