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专心复习,专注备考”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为了激励学生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到来了的期末考试、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616日上午7:50,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在一楼天井举行“专心复习  专注备考”主题升国旗仪式,附属学校副校长王蓉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的激动人心的旋律,少先队员向国旗行队礼,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两名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向全体师生分析了今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的评价标准的变化,要求学生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争取在这两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五年级艺术体操队队员董妍君、陈星妤先后在国旗下发言。两位升旗手倡议同学们要认真制定复习计划、重视基础知识、提高复习效率,努力实现考场赛场的双丰收。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升旗仪式上的讲话总结了我校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并对即将到来的两场考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备考。要从思想认识上重视两场考试,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准备。二是要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报侥幸心理。三是要坚定信心,沉着参考。争取在考试中发挥自己正常、真实的水平,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学校,向父母,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