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审议通过“十四五”发展规划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附属学校召开二级教代会,专题审议并通过《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省体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附属学校全体二级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对《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省体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进行说明。他介绍附属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并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议,经多轮修改最终形成本规划。吴建华详细说明并解读了征求意见稿编制背景和过程、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重点内容和创新之处,对规划确定的发展水平指标体系、重点任务、规划的实施保障等作了重点说明。

与会代表对“《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省体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认为,征求意见稿系统总结了附属学校在“十三五”时期不断用“奋进之笔”写就的“得意之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和今后附属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是今后五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最后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吴建华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实和推进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做敢想敢干的行动者,坚韧不拔的奋斗者,求真务实的实干者。以昂扬姿态奋力实现规划目标引领和责任落实,为附属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发展成就做出贡献。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