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赴泰州市体育局学习调研

发布者:吴文婷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1

1015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发展规划研究院赴泰州市体育局学习调研。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邹德新、副院长车冰清参加了学习调研,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洪澄、产业处处长朱菊飞、竞训处处长李宁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朱菊飞处长详细地介绍了泰州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和咨询服务需求,包括特色棋类项目、水上项目,以及国家战略在市级层面的落实等方面。邹德新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及所能提供咨询服务重点方向,就泰州市举办省运会的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政策制定、发展规划编制方面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达到了宣传研究院、了解地方职能部分咨询服务需求的预期目标,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跟进承接咨询服务项目的进展,发挥研究院智库的功能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