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发展规划处赴芜湖市体育局调研“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吴文婷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

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发展规划处赴芜湖市体育局调研“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922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修金教授,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车冰清副教授等一行3人赴芜湖市体育局调研体育发展规划、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竞技体育工作。芜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市青少年体育学校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上午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徽奥园体育产业集团。下午座谈会上,芜湖市体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发展优势和短板,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郭修金教授就芜湖市体育发展面临问题和形势给出针对性建议,车冰清副教授针对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提出编制思路。最后,双方就南京体育学院承担芜湖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洽谈,并最终达成合作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扩大和宣传了我校的影响,进一步发挥了我校决策咨询智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