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市体育局参加“十四五”体育发展专家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吴文婷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10


2021115日,南京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团队赴南京市体育局参加“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交流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浩,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南京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锡球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省体育局、驻宁高校、市委研究室、市社科联和市教育、规划和自然资源、卫健、文旅等部门的13位专家,在认真听取《南京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后,对规划的总体框架、发展的目标定位和重大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盘活用好现有体育资源、强化融合发展、深化体育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下一步,市体育局和规划编制团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来,科学扎实编制好顺应发展需求、符合市委市政府要求、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不断开创南京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在南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扛起体育担当、展现体育作为、贡献体育力量。

 市体育局法规处、群体处、竞体处和产业处负责人,南京体育学院规划编制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