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第八届江苏省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南京体育学院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吴圣平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体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112下午,第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南京体育学院校内选拔赛在校团委工会报告厅举办。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晓愚,江苏华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红,一寸创客国家级众创空间副总经路端莅临比赛现场。副书记陆春龙主持本次比赛活动

据统计,经初次筛选,本次共有15支团队进入本次校内选拔赛,其中,研究生3组,本科生12组。

比赛中,各团队紧密围绕体育健康产业主题,聚焦体育产业市场,从产品服务介绍、创新设计利模式、发展前景市场价值与分析等方面因素按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小组项目。评委从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分析、团队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考量评分,并给予优质可行的指导建议。通过团队介绍、项目汇报展示、专家答辩等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了项目前景和团队实力。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我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激发我学子的双创意识和双创精神,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推进创业创新纵深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夯实双创教育基础,为培养高质量人才不懈努力。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继续搭建实践育人的平台,把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以大赛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突破口,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我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开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搭建育人平台,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


出席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



团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