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 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吴圣平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江苏省高校体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具有先进意识和创业理论实践双能力的实际体育人才,1117日至19日,由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大学举行

  18日上午,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于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新能源大楼121多功能厅隆重开幕。南京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史国生,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王进,专家工作组成员,主办方、承办方代表及来自省内13所高校代表队领队及团队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设立研究生组+高职组及本科生组两个赛道,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省13所高校的28支队伍参与了激烈的角逐。其中我校作品《“微更新”撬动“大幸福”——城市社区运动空间微改造方案与应用》荣获大赛特等奖,《筑梦未来——ikids少儿运动校园》、《中国运动爆珠创领者》荣获大赛一等奖,《天天向上—AI智能引体向上训练器》 荣获大赛二等奖在同时举办的五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论文报告会中,我校同学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1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大赛准备期间,校团委围绕平台培训、专家指导、模拟答辩等方面优秀作品进行培育,为推动各项目成果的高质量转化付出了努力。未来,校团委将继续搭建实践育人平台,以赛事作为推动双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突破口,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勇担时代重任的新人,为社会输送全面发展、具备时代担当精神的新一代青年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