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技展梦——南京体育学院百团大战燃情启幕

发布者:吴圣平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南京体育学院,20231212日 — 今日中午,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图书馆门口和仙林校区餐厅门口热闹非凡,随着校园广播传来激昂的音乐,南体育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百团大战”暨第八届社团文化节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学工处联合主办,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巩固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通过社团风采展示、体育竞赛和文艺活动,展现南体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实践创新能力。

百团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工部部长殷怀刚,教务处处长王凯以及校团委副书记陆春龙。其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为活动致以热情洋溢的致辞。领导们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各项社团活动,发现兴趣,展现个性,同时也对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主动要求加入飞镖社的活动,热情的与学生们互动,视学如子、平易近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表演轮番上演。动感的舞蹈和激昂的歌声点燃了整个校园,将百团大战的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展示的青春活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为整个活动注入了无限的活力。

百团大战期间,各社团纷纷展示其独特的技能和特长,包括体育、艺术、科技等多个领域。精彩的技能展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各社团的特色,也激发了对加入社团的兴趣。学生们在社团展区流连忘返,亲身体验多元化的校园文化。

百团大战和社团文化节是南京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期待同学们在社团文化节的各个环节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积极参与,共同谱写南京体育学院校园文化的新篇章。

百团大战现场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与同学们互动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加入飞镖社的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陆春龙与玩偶人互动

中国舞社展示才艺


啦啦操社展示节目

同学们积极参加羽毛球社投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