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329

我院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交流分享会

  

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交流分享会于20151229日晚在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出席活动并做了总结讲话。学工处、各教学单位领导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8支院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向来自仙林、奥院以及本部的300余名2015级学生分享了他们暑期难忘而又受益匪浅的实践经历和经验。

2015年暑期,全院各级团学组织紧紧围绕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以社会观察和专业实践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共组建71支各级各类社会实践团队,其中包括6支省级团队、8支院级团队,共计2400余名同学参与了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分享会上,来自全院各系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分别从“四个全面”社会观察、抗战记忆寻访、爱心医疗服务、关爱留守儿童、足球志愿服务、体育舞蹈支教、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实践新闻报道等8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以不同的展示形式从主题确立、团队组建、活动实施、经验体会等方面做了宣讲,为2015级同学组织和参与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对参与展示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予以了肯定:参与团队分享同学们的表现令人感动,活动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对今后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也有了很大启发。汤院长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多实践、长才干,希望各教学单位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工作,希望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接触社会、了解国情,走出校门后都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在交流分享会上讲话  

抗战记忆寻访团队交流分享  

康复下乡公益行团队交流分享  

关爱留守儿童小分队交流分享  

体育舞蹈支教团队交流分享  

足球志愿服务团交流分享  

网联U18网球志愿者团队交流分享  

健康go团队交流分享  

社会实践新闻报道团队交流分享  

  

  分享会现场

领导、老师以及展示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