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5浏览次数:176

我院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41229日晚,我院体育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史国生、院纪委书记李江、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陆玉林、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陶利、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葛见珠、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副主任支川、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团委副书记王猛、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菁菁出席了本次大会。

一段拉丁舞表演和简短的活动精彩视频回放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表演和展映结束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史国生、院纪委书记李江、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陆玉林和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上台为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作总结表彰。

首先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陆玉林老师对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他对我院成功举办体育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表示祝贺,认为这是一次为师生提供自我展示舞台的机会,可以促进师生互动、和谐共融,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而且活动的内容丰富,贴近校园生活。并对“绽放体育运动,腾飞体育梦想”这一主题思想表示赞扬。紧接着,副院长史国生宣读表彰决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不骄不躁。随后,五位领导为在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中获得佳绩的同学和优秀单位颁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就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并认为此类活动应该处理好内容、形式相结合,统一、分散相结合,以及集中和经常相结合这三大类关系。最后,他也指出学校还有需改进、探索的地方,提出学校要从观念上进一步调整,工作上进一步加强等建议。

艺术可以陶冶人的情操,给予快乐,体育可以振奋人的精神,给予力量。历时三个月的体育文化艺术节现今已圆满落幕,这是一个陶冶学生情操,锻炼学生能力,培养师生感情的极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它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制定不同的活动内容,让每位学生都有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让我们徜徉在体育文化艺术的海洋,全面提高自己,发掘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汤岩讲话



史国生副院长讲话



学工处处长陆玉林作总结



各部门领导



开场舞



主持人



大合影



(学工处     文/张雪雷     图/包艳、李林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