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学生在2015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足球比赛中荣获专项技能一等奖、竞技能力二等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40

育系学生在2015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足球比赛中荣获专项技能一等奖、竞技能力二等奖

由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联盟协办的“2015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足球比赛”于1012日—17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比赛分为足球专项技能比赛和竞技能力比赛。来自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省内16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大赛备战过程中,院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史国生副院长到现场进行赛前动员。由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大三、大四学生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取得了专项技能一等奖、竞技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他们良好的技能、精湛的球技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主办方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史国生副院长作赛前动员

  

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