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评选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54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评选活动

为强化学风建设,浓厚学习氛围,12818:30,“建设良好学风 营造文明校园”学风建设主题评选活动在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陆玉林出席本次大赛,教务处副处长张亚军、组织部副部长郭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陶利、团委副书记王猛担任大赛评委。大赛还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各系副书记、副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系级初赛晋级的10个班级进入决赛角逐。在决赛现场,每个班级都以多种形式展示本班学风建设亮点和成绩。有的用VCR展示班级活动,有的通过动画展示班级形象,还有的以班级班主任会议形式展现班级良好的学风。经层层角逐,最终运动健康科学系91341班荣获一等奖,体育系61442班、民族体育与表演系51341班荣获二等奖,运动系21344班、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442班、休闲体育系101341班荣获三等奖,运动系21345班、体育系71441班、休闲体育系831541班、运动健康科学系91441班荣获优秀奖。

汤岩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和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强调学风建设不是一阵风,而要常态化进行,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形成“全员、全程和全方位”抓学风的工作机制。他鼓励同学们做到“要学”、“想学”、“苦学”、“活学”、“博学”,将学风建设活动的引领作用辐射到生活中,同时善用典型榜样对全院的学风建设施加正能量,全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使学风成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一种无形力量。 


汤岩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班级展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