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日报小记者到我院参观采访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70

南京日报小记者到我院参观采访

1219日,南京日报社组织百余名小记者来我院参观采访。小记者们都是来自南京市各小学的学生。他们分成三组,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体操蹦床馆、跳水花游馆、羽毛球馆和自行车馆,观看了运动员刻苦又精彩的训练,近距离感受体育运动和体育文化,在老师带领下采访了部分运动员和教练员。在体操蹦床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陆春龙与小记者零距离接触,现场为小朋友们讲解蹦床及体操知识,指导大家体验蹦床运动。参观期间,小记者们活泼互动,积极提问,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文明有礼。我院运动员身上体现出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和体育精神,给小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为小记者讲解中央体育馆和参观注意事项


奥运冠军陆春龙为小记者讲解蹦床知识


小记者观看蹦床运动员训练


小记者体验蹦床运动


小记者们参观游泳馆


羽毛球教练为小记者讲解羽毛球相关知识


羽毛球教练挥拍示范


小记者观看花游运动员训练



小记者观看跳水运动员训练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为小记者讲解自行车运动相关知识


观看场地自行车运动员训练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女子记分赛金牌得主吴超梅受到小记者围捧


小记者们兴高采烈地进入自行车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