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江苏省高校教职工急救技能竞赛(南京片区)中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23

我院代表队在江苏省高校教职工急救技能竞赛(南京片区)中获佳绩

1217日至18日,我院代表队参加江苏省高校教职工急救技能竞赛(南京片区),取得医护队二等奖、教师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旨在增强高校师生的应急救护意识,提高校园突发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按照规定,我院派出了由运动康复医院张嵘蓉领队、运动人体健康系喻菊、彭勇组成的教师队和运动康复医院潘利萍、张思梅组成的医护队参赛。接到任务后,四名队员认真备战、刻苦练习,并邀请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马林给予技术指导,力争做到理论知识部分胸有成竹、实践操作部分熟练完美。凭借赛前认真训练和赛时稳定发挥,最终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比赛期间,彭勇老师接受江苏教育频道采访时表示,高校教职工包括学生应急救护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校园安全,掌握科学的急救知识在防治运动创伤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高校应急救护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高水平的应急救护及突发卫生事件应对能力。

  

潘利萍和张思梅在演示过敏性休克抢救

  

喻菊在做现场心肺复苏 

  

彭勇接受江苏教育频道记者采访 

  

  

  

  

 奖牌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