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后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52

机关、后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710日上午,机关、后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展开专题学习讨论,重点检查了“律己严不严”。机关、后勤副处级以上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院机关党总支书记顾道主持。

按照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领导同志的相关论述等材料。

随后,学工处处长陆玉林、保卫处处长王加华和工会主席王成钢先后就“严以律己”主题作重点发言。陆玉林在发言中从重在防微杜渐、坚守纪律底线、筑牢道德防线、做到知行合一、自律与他律相结合五个方面分享了对“严以律己”的认识,对照查找了自身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工作落实和联系群众四个方面的问题,提出相应改进措施,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王加华在发言中强调了严以律己的重要性,提出要慎欲慎行,着力从加强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践行知行合一、做到防微杜渐三方面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王成钢的发言结合“三严三实”精神探讨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照反思了自身存在工作激情减退、工作创新不足、主动服务不够、工作措施不硬四个问题,提出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四项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会工作。

  

 

集体学习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