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show青春 正能量”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313

南京体育学院“show青春 正能量”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418日上午9点,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承办,体育系协办的南京体育学院“show青春 正能量”健美操比赛在南体健美操馆拉开帷幕,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道视觉和听觉、柔美与力量完美结合的健美操大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王正伦、副院长史国生、学生工作处处长陆玉林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比赛。比赛裁判来自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的学生。

为保证公平性,比赛分为健美操专业组与业余组,分别于当天上下午举行。赛场上,各代表队依次展示自身风采,体现了我院学生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加油声不断,将健美操的艺术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别样的健美操世界。颁奖前,由大三健美操班的学生领衔跳起快闪舞蹈《小鸡,小鸡》,让现场气氛再次进入高潮。

本次比赛使我院学子充分感受了健美操的魅力,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切磋,有利于提高我院健美操水平和引导学生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领导与选手颁奖合影

院领导与裁判员组合影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