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体育表演艺术团成立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402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表演艺术团成立

115日下午,我院在院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体育表演艺术团成立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发动,认真筹建,制定好艺术团的管理规定、奖惩办法和资产管理办法,以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推进艺术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讲话中,汤院长强调,要借艺术团成立为契机,推动学院大学生社团工作的展开,以促进学院大学生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工作的开展。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表演艺术团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亲自挂帅为团长,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团委、民表系、体操系等相关负责人为副团长,艺术团挂靠在院团委,秘书长由团委负责人兼任,下设办公室,相关专家组成业务指导组,轻形式,重内容,由我院在校大学生、运动员体育艺术骨干组成的体育表演团队。

艺术团的宗旨和主要任务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体育精神,培养体育表演专业人才,提高体育表演艺术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并代表我院参加相关活动。艺术团设立若干表演队,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聘用德艺双馨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具体负责队员的选拔、管理、训练与表演工作。

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出席艺术团成立会议。会上,还下发了《南京体育学院体育表演艺术团章程》征求意见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