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3篮球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007

3V3篮球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致力打造属于南体人自己的节日,由我院学工处、团委主办,运动系承办的建校60周年南京体育学院校园三对三篮球赛于523日在仙林校区室内篮球场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运动系党总支书记 主任 袁野老师、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 副主任 杨晖老师、运动系大球教研室主任 张明老师、运动系办公室主任 江秋寒老师、运动系大球教研室 郑言震老师、休闲体育系辅导员唐佳老师、运动系辅导员杨孟老师。

在活力四射的篮球操表演后,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野老师进行精彩的讲话,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后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在开幕战第一轮比赛中以下队伍获得了晋级:
王力宏队
绿巨人队
黄亚飞龙在天队
DGB

男神队
恭喜以上队伍获得本场胜利,本次篮球赛还在激烈的进行,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朱玲 图/张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