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校庆“南体说”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436

我院举办迎校庆“南体说”主持人大赛

为迎接我院60周年校庆活动,117日周一晚于报告厅举行“南体说”主持人大赛决赛。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汤岩老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老师、党办院办副主任葛见珠老师、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以及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严海平老师、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系王惠生教授、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现现代快报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韩飞周游老师、以及各系的辅导员们都到场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

15位参赛选手都经过了第一轮模拟主持,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演精彩纷呈,通过美食专刊,现场赛事解说,天气预报,八卦娱乐主持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各自不同的风貌。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后共有十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随机抽签搭档主持,进行读稿,激烈角逐之下,又共有五位选手进入第三轮临场反应环节,在朗读过程中出现了多种提前设置的障碍,比赛气氛热烈融洽。现场还进行了两次随机微信抽奖活动更使得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在评委老师们的仔细商讨之下最终决定决定李天健,王雨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男主持人和最佳女主持人奖;王振安,李鑫,方超同学获得一等奖;杨颜铭,王乐烨,王宇,卫桔子,刘珩旭同学获得二等奖;王陈,李欣苒,吴扬,刘星宇,朱雅卿同学获得三等奖。恭喜为迎校庆举办的“南体说”主持人大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大家对1126日的校庆活动主持人的风采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