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我们正在路上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03

青春起航,我们正在路上

                                                                      ——南京体育学院荧光跑活动圆满落幕

425日下午,由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体育广播联合举办的南京体育学院校园荧光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下午四点,活动签到、装备发放及分组的工作已经在陆陆续续进行。在南京体育学院跳绳社及街舞社的暖场表演后,奥运冠军陆春龙现身讲话并作为领跑,活动于七点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FM104.3南京体育广播《恋爱ing》主持人晨曦、斯扬主持。

荧光跑活动共选出120名选手参加,分为六组,包括五组学生组及一组教职工与运动员组。荧光夜跑活动从中央体育场西司令台门前开始,共设有两个游戏点,其一为中国网球学院游戏点:吹气球答问题,参赛学生们沿着规定的路线,完成游戏并到达终点:中央篮球场游戏点:拔河决胜。在这两场比赛中,黄队均以自身优势获得胜利。晚上8:30,颁奖典礼在最终场地:中央篮球场举行。黄队收获最终大奖,参与活动的每位选手也都收到奖品。南京体育学院荧光跑活动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正式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南京体育学院学生及教职工、运动员们都充满了热情与活力,积极参与夜跑及趣味游戏活动,充分展现了南京体育学院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特征。选手们不仅丰富了自身的业余生活,更是在这样的活动中得到很好的锻炼与提升,小组比赛,更是提高了选手们的团结意识。同学们不仅得到了奖品,更收获了友谊、信心与成长。

暖场表演

签名墙

参与活动的同学与荧光服合影

南京体育学院健身走协会合影

活动全体成员合影

全体志愿者与王猛书记、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