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英语风采大赛圆满结束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900

                           第三届英语风采大赛圆满结束啦!


    1214日晚上7点,“外教社杯”英语风采大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啦!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党办院办副主任葛见珠。教务处副处长张亚军。团委书记王猛。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


    评委老师有: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田学军,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系主任,副教授孔繁霞,上海外国语教育出版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崔红,南京奥林匹克学院人文系主任,教授宋文伟,南京体育学院外语教研室副教授戴中明


    比赛在热情四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有歌曲,舞台剧,电影配音,演讲,歌剧……参赛选手们情绪高涨,各显神通,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更是开启了微信上墙留言项目,现场观众可以通过扫描青春南体二维码留言支持选手。


   在揭晓比赛结果之前,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田学军老师做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整场节目的设计环节,节目编排,形式的多样。田学军老师点评到,通过舞台英语带动实际英语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借助体育与英语的结合来进行文化的传播更是一种全新的方式,值得借鉴!


    比赛在观众朋友们热情的鼓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打分,现场决出了一等奖《歌剧魅影》,《梁祝歪传》,二等奖《one day in counseling room》《see you again 》《学长师妹》《the tale of the white snake》,三等奖《sense speech》、《I have a dream》,《right here waiting 《狮子王》《a little love 》《young and beautiful


    美好的夜晚总是这样短暂又令人难忘!此刻的再见并不是永别,我们期待明年的再次相遇!感谢本次比赛中所有参演人员的精彩表演以及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