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炘月同学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395

我院刘炘月同学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762日至64日,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成功举办。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硕士二年级学生刘炘月同学的作品《肥胖型自闭症患者“靶向运动干预” ——个案研究》经过层层考验,在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刘炘月的作品为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关于它的意义:肥胖自闭症患者的运动干预是一项跨学科的实用课题,也是为数不多、体现人文关怀的“靶向功能体育”创新课题。

她严格按照课题计划,用长达半年的时间检索国内外资料并且虚心请教了省脑科医院的主治医师以及南京明心的专家老师,她认真学习诊断和疗效评估技术,仔细做好现场观察记录,克服种种困难。运用真实的数据、严谨的思考完成了这部作品。

决赛答辩包括作品陈述以及评委问辩,刘炘月在面临紧张的考验下从容不迫,以其优秀的作品及答辩时的表现力感染了评委,不负众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现场)

(我院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