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迎新晚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98

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迎新晚会圆满闭幕


1016日下午19点,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党辉耀我新展体院之彩”喜迎十九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国生教授、学工处处长唐存楼老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沈鹤军教授、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老师、团委书记王猛老师、运动系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老师、休闲体育系副主任唐芒果老师、体育系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老师、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研究生部副主任王斌老师以及仙林校区全体师生出席了晚会。晚会由仙林校区四名学生主持。

晚会伊始,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国生教授致开幕词。史教授对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发展做出了基本的描述,让大一新生对我校有更好的了解,并对新生今后四年的发展成长做出展望,提出期,为我校的发展再添辉煌。迎新晚会在史国生教授的讲话后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绕余梁三日而不绝的歌声,动人心魄的武术,令人叹为观止的拉丁,创新色彩浓郁的杯子舞,古色古韵的惊鸿,相声、朗诵、跆拳道表演……精心准备的十二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台上台下观众与表演者、主持人的互动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

晚会最后中国梦的朗诵顺利结束。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南京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也展现了我校的凝聚力,为我校的发展续写和谐新篇章。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史国生教授致开幕词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青年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