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531

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1018日晚六点半,南京体育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东阶成功召开。团委书记王猛老师、团委老师阚妮妮老师、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汤皓老师(体育系辅导员)以及来自本部和仙林校区的150位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民表系大二的薛珂羽主持。在第一个议程中,六位部长分别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介绍,展现了部门干事的风采,并对部门的前景做出了相应的规划。
  
学生会主席丁宇昊上台进行发言。在回顾学生会得发展历程的同时,丁宇昊也对学生会的未来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汤皓老师在PPT中将游戏和现实生活联系起来,在演讲中开导并鼓励在座的干事们。通过汤皓老师的演讲,干事们的工作热情也逐渐高涨。
  
团委老师阚妮妮老师发表讲话。她认为对于一个学生而言,学业是最重要的。在她语重心长而又不失活泼的演讲中,干事们领悟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的重要性。
  
最后,团委书记王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王猛老师说道,学生会的发展前景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而新的学生会改革也近在眼前,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推动学生会的发展和进步。
  
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已经结束了,但每一位干事的心却并不平静,在未来的一个学年里,每一个人都应精神饱满,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里预祝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


青年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