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南京马拉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810

南京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南京马拉松

20171015日,南京马拉松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两百多名学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南体学生们分别在马拉松17.5KM植物园站和19KM白马公园站展开志愿活动。比赛开始时间为上午七点半,为保证提前到岗进行服务,志愿者们于五点一刻准时出发。到达场地后,在天亮之前,志愿者们就进入了工作状态。17.5KM处是全马和半马的必经点,19KM处是全马与半马的分流点,要求志愿者在运动员经过时全神贯注、积极主动地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态、及时补充供水缺口、插空捡回运动员扔下的水杯和海绵、对运动员给予充分的加油鼓励

比赛前,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排列队形,分配任务,疏导场地周围的观众和媒体,指引他们在规定的道路走动;比赛时站在跑道两边进行指引,以防道路堵塞,影响比赛。在19km处的全半马分流点,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更是空前高涨,为了确保不出意外,每一个人都认真地工作,引导参赛选手。

此次活动,南体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大赛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每一位志愿者未来都能在自己的学习岗位上有所突破,也祝愿南京马拉松越办越好。


青年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