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注入年轻生命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3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注入年轻生命力

——南京体育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大学生、运动员代表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南京体育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筹备,除了教职员工之外,还同时组织团学干部、大学生、运动员代表共同观看开幕式。

上午九点,团学干部、大学生和运动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关注十九大盛会。会议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所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焕发勃勃生机,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作为高校的一分子,我们一定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提高思想认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让青年大学生和运动员们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做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从自我做起,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青年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只有青年一代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团学青年们以青春为注,以理想为旗,以身上最鲜活的特质、最执着的态度,努力为新时代注入鲜活的生命力,让心底最坚定的力量鼓角昂扬,一起开拓中国梦的新时代。



团学干部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聆听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

青年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