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做好评估人心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75

喜迎党的十九大 做好评估人心齐

——我校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1017日晚上7点,我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唐存楼部署学风建设和评估工作要求,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王猛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性发言,各系干部、负责人还有学工、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全校辅导员以及我校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团学干部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欢庆氛围下,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创建优良的校园环境,营造优秀的校风,明确在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的工作任务,大力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创造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唐存楼处长在讲话中指出,虽然此次评估没有明确等级评定,但是专家的评定意见对我校今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对我校存在的各类问题,唐处长表示学校将会严肃对待,展开各项检查工作。同时,唐处长对与会的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从而带动全班,提高全班同学的觉悟思想。

会上,大二新闻专业的闵晨薇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她倡导同学们从三个方面为评建创优贡献青春力量:一、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审核评估,二、强化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崇尚文明修身,打造优美评估环境。

汤岩书记传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团学组织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有政治敏感性,特别是团学组织干部,要知晓国家和省思想政治工作意义、精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领会其中要义。干部要明确自身工作目标以及自身作为、担当。

汤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2017年度两件大事,一是全运会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给与了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满意的成绩单,二是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

而这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相关专家将莅临我校对同学进行深度访谈,同学们务必进行实事求是的客观交流。并且明确今后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加强良好育人环境势在必行。汤书记叮嘱团学组织干部,个人和学校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要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应对审核评估并将会议精神传达每一位同学。他呼吁同学们对此次评估负起责任、承担好担当,为评建创优贡献力量。评估是机遇,评估是挑战,评估促提高,评估促发展,此次教学评估将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提供坚定信念和丰富经验。


                                                                                青年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