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媒体中心第一次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471

       2017111日晚青年媒体中心的第一次见面大会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三召开。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老师团委阚妮妮老师出席会议。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见面大会由媒体部干事刘文昱主持。

    大会伊始,部长介绍部门职能和未来工作计划,介绍了部门成员并提出了对干事的要求与希望,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方向

摄影部干事季煜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青媒的喜悦,同时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和态度。

青年媒体中心主任李煜进行讲话总结,提出“热爱、责任、坚持”六字,对新一年的青年媒体中心工作提出展望希望新加入的干事们积极工作,充满热情

青媒主任讲话后,团委阚妮妮老师对青媒工作进行辅导。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老师讲话,认为青媒潜力巨大是一个让人成长的平台我们要让它得更具备竞争力,成为学校工作中的亮点。这对于青媒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期望。这需要青媒的干事们不断创新,不断提高。

本次见面大会进一步让青年媒体中心成员更好学习和工作,帮助新成员做好角色的转变,让成员对青年媒体中心有更多的了解,加快树立青年媒体中心干部形象,做好学生榜样,做好学业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