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52

    十一月十五日中午,南京体育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体育馆如期举行。主持人吴杨宣告活动正式开始并且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与嘉宾,他们分别是总务处张敏处长、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瑞、团委书记王猛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各系辅导员

    通过开幕式我们了解到了此次文化节分为七个主要活动,揭幕的有篮球赛、足球赛、第二届跳绳塞赛、辩论赛决赛和第二届音乐节,而这些活动则是由南京体育学院篮球社、足球社、跳绳社、羽毛球社、辩论社、美食社、音乐社等社团承办。本次文化节旨在进一步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学生社团氛围,为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

   裁判员代表柳梦君和运动员代表张景鑫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宣誓,从他们身上,南体人公平竞赛、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一览无遗。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猛老师最后上台致辞。他将此次社团文化节精神浓缩为“秉承十九大理念,全力迎接评估”。在迎评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此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幕必将为全院的迎评准备工作打入一针强心剂。至此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正式结束。


篮球赛在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开始,南京体育学院总务处处长张敏老师为1154专项队与1164专项队的篮球赛开球,一声哨响后挥洒的汗水,跳跃的篮球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无需计较比赛结果,每个队员在赛场上的付出为自己为班级更为南体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活力。相信在所有指导老师、社团文化节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社团文化节必将圆满成功。

 

王猛书记致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张敏处长为比赛开球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主持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