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和梦想 创业在路上|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355

    11月30日晚6点半,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办。出席大赛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沈鹤军,科研处副处长高力翔,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校团委书记王猛。
    担任大赛评委的嘉宾为:省体育局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峰,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汤强,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程向阳,敏捷智库咨询总经理殷建琳,熠帆资本副总裁、体创动力集团董事长李翔。
    此次参加决赛的六组创业团队已经经历了一轮比赛的考验和磨砺,每个人都很期待在决赛中他们能带来什么样的表现。
    第一组冰雪休闲运动服务综合体团队从政策、计划、营销策略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了阐述,内容新颖独特。
    第二组第一后盾团队主要由运动健康系同学组成,他们的项目为“第一赛事”赛事保障项目。他们从市场分析、商业优势,营销策略、财务预算与风险分析、项目延伸等方面讲述了项目内容,引起了在座领导和嘉宾的关注。
    第三组创业团队项目为Aies婴幼儿水势能体势能运动中心。他们不拘一格,以培育新时代宝宝为目标,力争打造品牌效应循环体。
    第四支创业团队项目为弓矢道,他们以梦为出发点,从项目运作可行性出发,对射艺比赛承办和组织、财务收入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一曲一直的概念导入,在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下,该项目使人眼前一亮。
    第五支创业团队项目为善一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在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充分发挥其特点,用自创的MIX-app为各赛事志愿者提供赛事记录与补给方面的信息,别具一格。
    第六组智跑线团队则充分运用了互联网+体育的概念,利用科技技术,发挥3R优势,服务于参加体育运动的青少年和成年人及运动队,目前处于1.0版本的研发阶段。
    与此同时,各个团队也在场上机智地回答着台下评委们的各种问题,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创业者的激情和风采。
最后,评委老师们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团队颁奖。在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热情和想法的同时,他们也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指正的建议。
    大学生创业,重在顶天的热情,更贵在立地的踏实。希望各个创业团队能坚持梦想,一路前行,也祝愿南京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