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院“校园青春榜样”推荐工作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214

关于做2017年度南京体育学院“校园青春榜样”评选

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奥院分团委:

为充分发掘我大学生中的各类先进典型,发挥优秀人物的示范、榜样和激励作用,同时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关于开展2017年“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会的通知》,团委将进行“校园青春榜样”评选推荐活动,评选出在这一年来在志愿服务、就业创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见义勇为等方面有突出事迹的青春榜样,予以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认真做好“校园青春榜样”报告会候选人推荐工作,20171215日前推报一名候选人至团委,人物要求:(1)典型性。普通但不一般,能够诠释“自强”、“坚持”、“奋斗”、“创新”、“爱心”等有关青春的代名词。(2)影响性。能够挖掘人物故事背后的泪点、笑点,引起学生的共鸣。注重选拔学习学业、践行核心价值观、创新创业、参与“三走”活动、奋进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的典型个人或集体。

2、报送内容包括:(1)青春语录,一句座右铭或一段激励自己的话;(2)青春故事,一段“我的青春故事”(不少于800字);(3)个人照片,即一张工作或生活照;(4)推荐人和被推荐人的真实身份信息、联系方法。

3、推选期间团委将利用青年媒体中心“青春南体”等新媒体平台深入发动,扩大活动影响,请积极关注与支持,参与投票,营造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

请各系、各部门积极宣传“校园青春榜样”评选推荐活动,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并认真推荐优秀典型,力争将活动办成真实有效、宣传典型、树立榜样、激励成长的精品活动。推荐表请于20181215日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吴菖;电话:13383060551

电子邮箱:1308421648@qq.com

附件12017年“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典型人物推荐表



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71211










2017南京体育学院“校园青春榜样”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另附(要求生活照)

民族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


系别         班级

班级


专业


班级


青春语录


在校期间何时获何种奖励


青春故事

青春故事”不少于800字(可另附)

团总支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