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校学生会“吐槽大会”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963

   20171221日,南京体育学院校学生会我是演说家之吐槽大会第二期活动在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学生会成员悉数到场,双方辩论的题目为“选择你喜欢的人还是选择喜欢你的人”。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外联部部长朱治丞,他用幽默生动的开场白调动起了在场同学们的气氛。接着,双方辩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始了发言。

在第一个环节中,六位辩手依次发言,陈述观点。正方通过严密的思维逻辑,从问题本身出发,充分说明了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的理由,使在场同学听得信服。反方同学则从生活角度入手,在用玩笑和段子打趣的同时也对选择喜欢自己的人这一观点进行了阐述,角度新颖独特。

在第二个环节中,双方进行了自由辩论。正方方面,来自71742的陈雨首先对反方发难,接连陈述对方观点中的漏洞;反方方面,来自71741的王建安则轻松化解,赢得一片叫好。紧接着,正方的李静晗依次驳斥了反方的观点,现场的氛围也变得热烈起来;反方的杜伟不紧不慢,有条不紊地针对正方的问题一一回答,镇定自若。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丁宇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这期活动给出了高度评价,指出了相对于上期活动的进步之处。

最后,主持人朱治丞宣布本期最佳辩手是反方的文体部辩手王建安,第二期吐槽大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祝校学生会吐槽大会越办越好!


反方辩手王建安

正方辩手陈雨

主持人朱治丞

学生会主席丁宇昊总结性发言